萌玥Clover

墙头太多所以在这里做个总结(可能会不定期更新)
本命涂黎曼,撒贝宁,吴映洁,陆宇鹏
站过的CP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成月、锁赤、福华、无牙、伽小、双北、魄魄、年下组、双道长
、翅膀、深呼晰、新兰、锁赤
CP洁癖晚期患者
(绝对不接受拆我站稳了的CP!ky退散!)
主业爬墙,副业吃糖,兼职产粮,时常拖更。
日常佛系但十分擅长骂娘
学过逻辑学和伦理学的人完全可以有理有据地怼你

【火红】人间不直(总目录)

爬墙令我快落,即使是冷圈我也爬的很开心。为爱发电的过程总是痛并快乐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本来这两万字我是想全程沙雕风的,结果写着写着就跑偏了,最后就成了这么个奇怪的文风,大家将就着看就好……卡文的过程真的超级超级痛苦,但是写完之后就很爽23333

后续大概会有无脑甜饼小番外掉落,不过是可遇不可求了hhh

这个夏天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没有错过这部剧,没有错过和大家认识的机会。

爱泥萌♡


全文章节链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