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玥Clover

墙头太多所以在这里做个总结(可能会不定期更新)
本命涂黎曼,撒贝宁,吴映洁,陆宇鹏
站过的CP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成月、锁赤、福华、无牙、伽小、双北、魄魄、年下组、双道长
、翅膀、深呼晰、新兰、锁赤
CP洁癖晚期患者
(绝对不接受拆我站稳了的CP!ky退散!)
主业爬墙,副业吃糖,兼职产粮,时常拖更。
日常佛系但十分擅长骂娘
学过逻辑学和伦理学的人完全可以有理有据地怼你

【火红】人间不直(六)

米娜桑中秋快乐啊!!!!!

大概是全剧最惨的两个人抱团取暖的故事(?)

祝红×野火拉郎预警,内含巍澜、楚郭、庆吉、静雅等CP,不喜勿入(如果tag打的不对烦请提醒我一下哈)

主要采用剧版世界观,但会出现原著的一些细小设定(为了凑CP不择手段.gif)

私设:1.特调处的所有人都没死,大家一起搬到了大学路9号的新址
2.地星、海星和亚兽族之间的通道还存在
3.沈·用着黑袍使的名字·干着斩魂使的活计·巍

Bug与脑洞齐飞,文笔弃剧情而去。沙雕脑洞,任性写文,如有撞梗,咱俩有缘(不是)

前文看这里



十五.


半个月后。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向大家宣布。”难得所有人都在的日子,最适合用来宣布重大事件了。

“《特调处死给日常》要复更了?”林静抱着自家女友送来的便当吃的无比欢快。

“你丫是不挨打心不甘是吧?”吃饭睡觉打林静警告。

“红姐你别理他,这家伙嘴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不了打一顿就好。你还是先说一说你的重要通知吧。”大庆一脸八卦的表情。

“咳咳,我宣布,从今天开始,特调处单身互助联盟就正式解散了!”

风一样的沉默。

反应不知道慢了多少拍的郭长城弱弱抬手:“我……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祝红翻了个白眼:“因为老娘我谈恋爱了!不行吗?”

又是一阵沉默。

“那个,祝红啊,方便透露一下是和谁吗?”赵云澜表情古怪的问。

祝红难得的害羞了起来,话都说不利索了:“当、当然是和野火啊!有那么难猜吗!”

“……你俩难道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哪有啊!他昨天晚上才跟我告的白!”

包括沈巍在内的所有人人鬼鬼都用一种“你逗我呢”的眼神无语地看着她。


“红姐红姐,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文档发给赵处啊,我真的憋不住了……”郭长城把手机塞进祝红的手里可怜巴巴的问。

“行行行,你赶紧去吧,别忘了带纸。”祝红语重心长地提醒到。

郭长城神色委顿地点点头,转身直奔厕所去了。

祝红把文件发到备注为“赵处”的对话框里,正准备把小郭的手机放到他的桌子上去,却一个手滑不小心点开了不停往外冒的群消息。

“‘火红促进联盟’?这是什么东西?”怀着罪恶的好奇心,祝红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大爷的小鱼干呢】:我说野火是认真的吗,竟然这么长时间都没告白?
【全被我吃掉了哦】:就是说啊,害的我们白高兴这么多天。
【爱赞的徵】:我还以为他们两个从折胶山回来那天就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呢。
【科技界国民老公】:全世界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小心我电你】:甚至连庆功宴都吃过了,
【爱徵的赞】:结果你却告诉我们,
【龙城揭秘者】:你们只是朋友???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丛波你右臂不是扭伤了吗?!
【龙城揭秘者】:啊,我睡着了。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你!
【大爷的小鱼干呢】:[蜡烛]
【全被我吃掉了哦】:[蜡烛]
【爱赞的徵】:[蜡烛]
【爱徵的赞】:[蜡烛]
【科技界国民老公】:[蜡烛]
【小心我电你】:[蜡烛]
【大冰块】:[蜡烛]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蜡烛]
【沈巍】:你们在干什么?
【大爷的小鱼干呢】:没事沈教授,这不重要。
【全被我吃掉了哦】:是的。
【爱赞的徵】:没错。
【大冰块】:确实。
【科技界国民老公】:就是这样。
【小心我电你】:真的不重要。
【爱徵的赞】:大家说的对啊。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哎哎哎你们干啥呢,欺负我家沈教授不会用手机是吧?
【科技界国民老公】:没有没有,我们哪敢啊。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我信了你滴邪.jpg]
【面面想吃饺子】:呵呵。
【沈巍】:你什么意思?@面面想吃饺子
【面面想吃饺子】:就不告诉你,臭居居,略略略。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是你沈面飘了还是我黑袍使拿不动刀了.jpg]
【面面想吃饺子】:[来啊快活啊.jpg]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你继续浪吧,我们马上到家了。
【面面想吃饺子】:……再见。
【面面想吃饺子】:[溜了溜了.jpg]
【大爷的小鱼干呢】:我说老赵这名字是谁给起的啊,太恶心了。
【全被我吃掉了哦】:同问
【爱徵的赞】:同问
【爱赞的徵】:同问
【科技界国民老公】:同问
【小心我电你】:同问
【大冰块】:同问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我自己起的,有意见?
【大爷的小鱼干呢】: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全被我吃掉了哦】: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爱赞的徵】: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爱徵的赞】: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科技界国民老公】: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小心我电你】: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大冰块】: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龙城揭秘者】: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科技界国民老公】:@龙城揭秘者 丛波你竟然还敢说话,不怕被心妍打死?
【龙城揭秘者】:小点声,心妍坐班去了,我悄悄上的。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丛波,你明天就给我从医院里滚出去!
【龙城揭秘者】:别啊心妍,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吗。[委屈巴巴.jpg]
【小心我电你】:[不明真相喝水吃饼吃瓜吃面条群众.jpg]
【爱赞的徵】:咦,小郭人呢?怎么不说话了?
【小心我电你】:刚刚不是还在吗?
【大冰块】:@小郭巴
【小郭巴】:[语音 5']小郭去厕所了,拜托我帮他发了个文件。
【大爷的小鱼干呢】:!!!
【全被我吃掉了哦】:!!!
【爱徵的赞】:!!!
【爱赞的徵】:!!!
【科技界国民老公】:!!!
【小心我电你】:!!!
【大冰块】:!!!
【龙城揭秘者】:!!!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
【沈巍】:!!!
【大爷的小鱼干呢】:@世界第一令主大人 @沈巍 你俩慌啥……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顺手点的。
【沈巍】:是的。
【小郭巴】:老实交代吧,你们都干什么了。
【大爷的小鱼干呢】:也没什么……
【小郭巴】:真没有?
【都被我吃掉了哦】:就是稍微提醒了一下蛇四叔可以带你去相亲……
【小郭巴】:然后呢?
【科技界国民老公】:顺便建议你可以去找野火帮忙……
【小郭巴】:还有吗?
【大爷的小鱼干呢】:没了,真没了,我发誓。
【小郭巴】:哼!



郭长城从厕所回来的时候,祝红拿着他的手机一脸谜之微笑的盯着他。饶是反应日常慢半拍的他也无端生出了一种浓厚的危机感。郭长城用他那生锈的脑袋想了又想,总算想清楚了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傻事。

“红、红姐……”

祝红瞪了他一眼,把手机扔回他怀里:“你去告诉鬼见愁,老娘今天早退,让他自己看着办!”撂下这句话之后,她就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哒”的走了。

郭长城欲哭无泪的打开手机,联盟群里已经毫无悬念的被刷了屏。


【大爷的小鱼干呢】: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全被我吃掉了哦】: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科技界国民老公】: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小心我电你】: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爱徵的赞】: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爱赞的徵】: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龙城揭秘者】: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郭长城,你丫到底怎么回事?!
【沈巍】:?
【小郭巴】:[语音 3']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大冰块】:怎么了?祝红骂你了?
【小郭巴】:红姐没骂我……
【大冰块】:那你好端端的哭什么?
【小郭巴】:都是我不好,我对不起大家呜呜呜呜呜呜
【大爷的小鱼干呢】:你知道就好!
【全被我吃掉了哦】:你知道就好!
【科技界国民老公】:你知道就好!
【小心我电你】:你知道就好!
【爱徵的赞】:你知道就好!
【爱赞的徵】:你知道就好!
【龙城揭秘者】:你知道就好!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你知道就好!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你知道就好!
【沈巍】:?
【大冰块】:没事长城,这不怪你。

【老娘天下第一美】加入本群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加入本群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修改群名为【特调处家属院】

 

【龙城揭秘者】:欢迎欢迎!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欢迎欢迎!
【大爷的小鱼干呢】:欢迎欢迎!
【全被我吃掉了哦】:欢迎欢迎!
【爱赞的徵】:欢迎欢迎!
【爱徵的赞】:欢迎欢迎!
【大冰块】:欢迎欢迎!
【小郭巴】:欢迎欢迎!
【科技界国民老公】:欢迎欢迎!
【小心我电你】:欢迎欢迎!
【世界第一令主大人】:欢迎欢迎!
【沈巍】:欢迎欢迎!
【老娘天下第一美】:看在我男朋友的面子上,我就放过你们了。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你们好好珍惜吧,阿红真的挺难哄的。
【老娘天下第一美】: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我说我媳妇儿是天底下最漂亮最可爱的小仙女!
【大冰块】:野火说得对啊!
【小郭巴】:野火说得对啊!
【爱赞的徵】:野火说得对啊!
【爱徵的赞】:野火说得对啊!
【大爷的小鱼干呢】:野火说得对啊!
【全被我吃掉了哦】:野火说得对啊!
【龙城揭秘者】:野火说得对啊!
【我真的不是妇产科医生】:野火说得对啊!
【科技界国民老公】:野火说得对啊!
【小心我电你】:野火说得对啊!
【老娘天下第一美】:[语音 2'](笑)少来!





—end—


写!完!啦!

完结撒花!!!!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