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玥Clover

墙头太多所以在这里做个总结(可能会不定期更新)
本命涂黎曼,撒贝宁,吴映洁,陆宇鹏
站过的CP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成月、锁赤、福华、无牙、伽小、双北、魄魄、年下组、双道长
、翅膀、深呼晰、新兰、锁赤
CP洁癖晚期患者
(绝对不接受拆我站稳了的CP!ky退散!)
主业爬墙,副业吃糖,兼职产粮,时常拖更。
日常佛系但十分擅长骂娘
学过逻辑学和伦理学的人完全可以有理有据地怼你

变异病毒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把“十恶不赦”当做自己喜欢的人的描述到哪写哪还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就算是为了强行对仗也不是这么干的吧emmmm


大概像我这种只喜欢正派人士的low货赶不上潮流了吧


当初看无心法师超级不喜欢岳绮罗
结果人家人气高的爆炸,成天被赞什么“艳压女主”
(虽然我也不否认她确实很好看但是岳绮罗这个人设我真的喜!欢!不!起!来!)

之后看神探夏洛克对莫里亚蒂敬谢不敏
结果人家粉丝一大波,被当成亲儿子疼爱
(莫娘确实很可爱但也仅限于神夏的莫娘,大概是因为安德鲁长了一张惹人疼的脸吧)

最近看魔道祖师对薛洋简直恶心透顶
结果人家不但人气爆炸粉丝众多还有一堆CPF自称正教
(是什么给了这群人信心让他们认为一个人会愿意和毁了自己一生的人组CP的???)


看行情现在霸道总裁都不吃香了,那种“对全世界都不在乎但唯独对自己有感情杀人无数只在自己怀中获得救赎”的设定才火啊!
最近斯德哥尔摩也开始传染了???
唉,也许是我老了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