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玥Clover

墙头太多所以在这里做个总结(可能会不定期更新)
本命涂黎曼,撒贝宁,吴映洁,陆宇鹏
站过的CP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成月、锁赤、福华、无牙、伽小、双北、魄魄、年下组、双道长
、翅膀、深呼晰、新兰、锁赤
CP洁癖晚期患者
(绝对不接受拆我站稳了的CP!ky退散!)
主业爬墙,副业吃糖,兼职产粮,时常拖更。
日常佛系但十分擅长骂娘
学过逻辑学和伦理学的人完全可以有理有据地怼你

说句不好听的心里话,我就是不爽那个上星的节目,看着就烦,本就是不应该存在的东西,它凭什么?
我不来撕你们是我不想给自己找不痛快,要作妖在自己的窝里作去😒你要是上赶着来恶心我别怪我不客气😒所以求求那些人不要再来“污染”我的白月光了,就在隔壁好好呆着吧😒没错我就是这么精神洁癖😊
还有某些nc女友粉和某(些)家CP粉,拜托你们说话的时候注意点,多替你家哥哥想一想😊我家妞被你们骂的还少么😊你们又凭什么呢😒
我的底线是拒绝隔壁新嘉宾来所谓的“串门”😒

评论